被床附身的泰国小姑娘小炜炜

良心推荐之百看不腻短篇

因为最近要答辩,没有时间去看长篇的,所以以下都是我答辩期间,无聊的时候会反复回去看。


1.金主 - -舔虎牙
看名字就知道了,金主梗,明星凯x霸道总裁千

2.Paparazzi- 桃之
大明星凯x小狗仔千

3.顺手牵烊- 桃之
万能凯x呆萌千

4.局中局- 唐以桉
假大佬凯x卧底千

5.护花先生- 满架蔷薇
警察凯x富二代明星千

6.一厢情愿- 森疼
金主梗,总裁凯x愿赌服输千


7.老板- FourtyLotions
这个不像大部分的金主梗,我甚至认为应该属于日常欢脱系列,到目前有4章了,但在我这里算是短篇,因为每章可以分开来看,不需要看下一段也可以满足我自己内心要求的结果😜(但是你们会忍不住想看接下来他们的生活怎么发展)

8.把你宠坏,被你打败- 羽
应该属于总裁凯x未婚弟弟千的先婚后爱故事(但其实他们还没结婚呢🤔)

我自认为自己偏往昔,但实际上对攻受的概念很模糊,红尘往昔什么都好,你们自己看看吧👀

我汉语水平有限有时候用词不当,请谅解 ~^_^ 有时间帮我纠正一下吧,感激不尽!

评论(2)

热度(67)